梦-1210-恐惧

早上是被梦境给推出来的

我住在一幢高楼里,楼层很高20多层吧,格局也相当大,参考大学宿舍楼.
楼外一个疯女人变身巨大,然后掰开大楼就像掰开面包,把人群从面包空隙里成打找出来捆包后捏死.疯女人每天都会来,奇怪的是大楼里的人们每天四散奔逃后还是会回到自己的住处.然后继续第二天的杀戮.
大楼的地下就是恶魔的巢穴,阴沟盖子是可活动的翻盖,需要靠地毯和家具顶住翻盖,暂时掩饰危机.我不明白这么危险的大楼,为什么大家都还坚持住在这里.我只很恐惧,真的恐惧.我试图用气功和地下的未知力量战斗,这只是徒劳的挣扎.
我 只能选择逃离分配给我的靠窗房间,在惊恐的人群躲避疯女人屠杀的时候,选择从背向的楼梯逃生.我要离开这里,朋友的Lamborghini车上坐无虚席. 车在马路上飞奔,很奇怪的是我居然坐在司机的前面,甚至我的背后还有一个人一起挡住司机的视线.难道我是在车头前扮演车标么?
这样危险驱车自然被拦,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留下和协管军人理论螺旋藻和绿藻功效差异,其他人继续开车逃窜.后面的黑暗势力正在逼进,部队人告诉我南方商城的地铁地下空间防御度极高,军用标准.实际上上海的地铁通道都是人防认证可以防空.用来躲避地面追杀是很不错的掩体.
逃到地下掩体稍微安心了一下,但是我认为自己是有责任要带其他人来掩体.在避开一波攻击之后,找了辆车和自己身体结合改造后,把自己变成了钢铁侠.相信凭着科学和武术,我可以直面让我恐惧的东西
然后怀着对受伤/死亡和未知命运的恐惧迈出掩体,在全身肾上腺素激增的情况下,推被醒来.

留下评论